祈白白-叶瑄的崽崽版

小号一只,慎关!

花亦山,我又要骂你了,大沙呗,你写的伽华传记为什么这么拉………

先不说承接的应该是银朱传记,让我看得一头雾水还以为错过什么剧情;你这伽华传记通篇没有故事没有剧情,全是聊天,传递一些人人都知道的无聊道理,什么官僚腐败啊利益啊,主线还不够多吗这种事,就很没有新意。而且这种道理没有故事铺垫只会显得很空好嘛……………伽华殿下长这么大,郡主嘴炮几句,才顿悟“可以打破囚笼”,并打碎一面镜子,我直接尬得脚趾扣地

打碎镜子写得好可以很动人心魄,你看看光夜陆沉,看看绘旅人星提那个卡面那个寓意。不是你突然顿悟然后突然牺牲一面镜子啊哥哥😭😭😭😭😭

感情线也是一头雾水,刚第二次见啊哥哥,没干啥事你就给直接领到墓园去了??直接开撩了??

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,明明之前活动剧情都很好啊??这次是只认真写了银朱吗???

我真的很恨铁不成刚…………

很希望花亦山好……但为什么刚夸完你就整这个…………………

觉得伽华传记好的别骂我……每个人感觉不同,我就是不说出来难受…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