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白白-叶瑄的崽崽版

小号一只,慎关!

12/关于叶瑄的520题(247-272)

247.叶瑄帮你买泳衣。非常保守的连体式泳衣,短裙到大腿中部。粉红色波点。


    248.叶瑄还想把裙摆给你改长一点,手指按在针线盒上蠢蠢欲动,你连连拒绝。


    249.你刚下水就迫不及待往深水区游,叶瑄赶紧跟在你后面。


    250.你在深水区玩的时候叶瑄就在旁边看着。你玩累了发现没有落脚点,就搂上叶瑄脖颈挂在他身上休息。


    251.若即若离托住你的腰,带着你往浅水区走。


    252.期末坐在叶瑄办公室复习。办公室开空调,叶瑄让你在开28度和空调毯里二选一。


    253.勉强选了毯子,但不愿意去拿。黏在座位上翘着二郎腿写作业,短裙都滑下一半。


    254.叶瑄起身帮你拿。一条嫩黄色的小黄鸭毯子,盖在你膝盖上。


    255.还要趁叶瑄认真工作的时候把毯子弄到一边。不过有人敲门进来的时候会拿回来好好盖着。


    256.除了毯子,叶瑄办公室还常年备着你喜欢吃的小零食、你的专用椅子和椅子上的坐垫。坐垫是叶瑄缝的。


    257.但不常给你吃零食。只有你表现好或者情绪低落或者撒娇的时候可以吃一点。


    258.四舍五入就是随时可以吃。


    259.上次你送叶瑄的黏土娃娃他放在玻璃展示柜里,和他一堆获得的水晶奖杯、荣誉奖章一起。


    260.视频会议的时候对面都能看见摆在他身后格格不入的娃娃。


    261.他们赞美了叶瑄,说不愧是Emerald,拥有独特的审美。


    262.叶瑄礼貌微笑点头。


    263.期末月太辛苦,你和叶瑄在办公室呆到深夜,你学习他工作。


    264.其实也没那么多工作,只是陪你。


    265.叶瑄开车载你回家,你半路上就睡着了。


    266.把你横抱起来。上楼开门进卧室,动作都非常轻,可你还是醒了,被热醒的。


    267.因为夏天太热,推了一把叶瑄暗示他别抱你,力度像小猫。


    268.“那我先走了。空调已经帮你打开,很快就能降温了。好好休息,晚安。”


    269.拉住叶瑄,说你今天没有给我晚安吻。


    270.又走过来吻你额头。你吧唧一口他下巴。正要倒头睡的时候他轻啄你嘴角,你顺势舔了舔他嘴唇。


    271.最后黏黏糊糊吻了两分钟。


    272.总算开始睡了,你后知后觉地感觉叶瑄不给你晚安吻好像是故意的。

评论(27)

热度(72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