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白白-叶瑄的崽崽版

小号一只,慎关!

昨天终于熬夜看完艾因和罗夏线

艾因线好燃,半途艾因内心“可以相信你吧”我就感觉可能要在背叛上刀,没想到是这样的形式…………最喜欢的就是哪怕被小画家捅了一刀 ,艾因仍旧希望我亲口给他答案,但凡有可能他都会相信我。而这份情感,也化作他手中的枪,打破困扰他的“背叛”的过往。梦醒之后他发现抓住的不是武器而是我的手,太妙了,这不比某些声称要表现“爱”主题的剧要深刻有力多了吗?

罗夏线,我愿称之为绘旅人性描绘的巅峰…尤其是虎啸,非常非常立体,有闪光点也有自私的小人物………真的看哭了就是说

叶瑄认真起来真的能成为很合格的反派啊,我看指挥官宛如看自家小狗咬了别人一样抓狂………叶推全程内心be like:叶瑄你停手啊不要挠别人了啊啊啊啊啊

对,我觉得他是叶瑄,只不过是叶瑄长歪掉的复制体。舞会那边也说他投了一个复制体进去嘛。

希望真的叶瑄拿鞭子好好教育他🤧

而且我看完司岚线做噩梦,梦见指挥官拿鞭子抽我,而且我有翅膀他用那个锁链钉进去,还用剪刀一片片剪我的羽毛和薄翼(汪地吓哭了)而且我衣不蔽体地…😢😢😢😢



评论

热度(8)